close

用心的媽咪一看到蛋糕
哇~~~滿滿的水果又可愛的黃色愛心唷
我女兒一定非常喜歡這款蛋糕
用心的媽咪打電話來說
每位小朋友都好喜歡
蛋糕也被搶光了
耶~~~~謝謝大家的支持喔~~~

提外說
5/5(日)送麵包到弱勢團體單位
有位組長要了我一張名片
組長說他們單位有位特殊的孩子
曾經告訴過組長
特殊的孩子說
我希望可以到烘焙坊裡
可以看到師傅在製作漂亮又可口的蛋糕
(從無到製作完成一個成品的蛋糕)

組長說~如果可以
希望我們能為特殊的孩子圓一個夢
我說沒有問題丫
組長非常高興說
終於有人願意了
5/9(四)約下午四點右左
我邀請了特殊的孩子與媽媽
一起來到我們烘焙教室
看趙老師怎麼完成一個美麗的蛋糕
孩子與媽媽都很高興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