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今天!! 我睡過頭了!!  讓"烘培達人"打電話給我,真不好意思^^"


之前到知識+發問,想要自己親手做蛋糕送男朋友!! 只有你提供"可以"製作的烘培場地給我!!  真的很謝謝你的回覆~


當我到現場,真的有點錯愕不是實體店面... 有點懷疑的FU進去了那個鐵門拉下來的屋子...但接下來一連串的製作真是絕!!


不但提供材料(當然是製作蛋糕的材料)還有機器!! (不然有火雲掌唷?)    達人也願意教學唷!! 一對一!! 人真的好到爆點!  連我這不進廚房的人都可以完成一個心型巧克力草莓蛋糕!!  很可愛唷! (當然還是有達人的協助啦~) 而且他一點都不小氣! 有問必答! 不會跟你說:這跟商業機密有關之類的官方說法...很虛!! 


我的成品已經在冰箱,等待著被"切"開品嚐~ 好心疼...超可愛的!!   牛軋糖也超好吃!! 不黏牙軟硬適中!!  巧克力(有杏仁)更是絕品!!  反正都好吃!


推~ 大家也可以到那邊學習唷!! 只有一個人也可以!! (我就是!)  當然,"趙達人"是男生,如果有女生會擔心被騙是多想人家有老闆娘呢!!  他們都很健談的! 一點也沒有那種"架子"在~   要不是我男朋友規定禮物不可以重複,連生日蛋糕我都想再去做一次 


有興趣可以跟他們聯絡或留言!


老闆!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!!  謝謝你的幫忙讓我可以提早睡覺@@  還給我午餐&飲料!! 你們真的很貼心!!    那個巧克力我可以等他生日送!!  計畫好了! 真的太好吃!  也讓我了解到,為什麼蛋糕類的東西價錢為什麼那麼高了~真的是"手工"!!   辛苦你囉!! 跟你們聊天也很愉快!  謝謝你願意提供給我那麼好的場所,也做到當初我要求的材料!! 真的物美價廉!!  物超所值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