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三月二十九日我家老大去考乙級中式麵食加工-酥油皮-糕漿皮類~學科  


 


之前就已經把考試題庫資料整理好了,拿給了老大看,請老大一定要看書


 


考試前一個禮拜看書就好了,每天都要拜托老大看書,老大回我不一定會考


 


到了考試當天,老大考完打電話給我  (我找丙級學科題庫給老大看,因為乙級沒有題庫)


 


結果出不到十題,心裡想著慘了,之前每天都要老大看書,老大回我說


 


你一直叫我看,沒出到十題,我就問了考題還ok嗎? 還可以啦! 


 


心裡想不會吧!沒有考到~。~。~老大回答:應該吧!(天阿~不會吧~~)


 


昨天上網到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看成績,看到成績及格好高興喔!


 


技能檢定成績查詢與全國技能檢定發證進度查詢 → 全國檢定


 


→查詢資訊→輸入基本資料→確認查詢→就可以看成績了



學科成績
73.75 [及格]  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